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最大的赢家 没准儿就是你
  • 2013年09月06日 08:01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我是大赢家》节目现场

  《我是大赢家》节目现场

  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我是大赢家》本周日20:15迎来首场直播

  由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最新打造的游戏经济类节目《我是大赢家》,将于本周日晚迎来首场直播。与此前录制的节目相比,直播将更加好玩和实惠,三大互动环节将令观众足不出户就可赢取奖品。

  □东方今报记者 毛韶华/文 李杨/图

  直播现场,观众也有机会“一称为王”

  都市频道《我是大赢家》自开播以来,收视不断飘红。东方今报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关注节目的“赢家粉”们更好地参与节目,本周日开始,《我是大赢家》将升级为现场直播,这就意味着,挑战者闯关的难度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增加了,游戏的种类增多了。如果你能克服重重困难,打败所有的对手,终极大奖将升级为奖池内的所有奖品:液晶电视、手机、空调、冰箱,所有的所有都归你所有。

  更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参与《我是大赢家》绝不可能空手而归。在《我是大赢家》的节目现场,不仅是舞台上的选手有机会赢大奖。在下面呐喊助威的观众,也有可能随时被主持人点名,而被点名的观众有机会参与“一称为王”的游戏,现场称重赢取奖品。

  发个短信,就有超值购车的可能

  当然,直播的意义绝不是仅限于现场互动。这年头,在高科技的支持下,足不出户,坐在家里喝着汽水,吃着爆米花,发着短信也有机会成为“大赢家”。

  这是传说吗?不,这是真真切切的现实。本周日晚,现场直播的《我是大赢家》与此前录播节目最大的不同,其实在于不仅现场挑战者会拿奖拿到手软,电视机前的观众也会成为这档游戏互动节目最大的赢家。

  在直播期间,电视观众只需参与短信互动,或关注“我是大赢家”官方微信,就有机会以史上最低惊爆价购置汽车一辆,更有液晶电视、IPAD mini等各种数码大奖。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