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名嘴K歌秀》半决赛落幕 “孟大爷”再登冠军宝座
  • 2015年01月13日 11:13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都市频道《名嘴K歌秀》上周末上演半决赛,在这场被称为“史上最残酷淘汰赛”上,孟湛以十一万票再度问鼎歌王,而新颖和帅天的得票数排在最后两位,无缘总决赛。 为了这冲击决赛的一战,名嘴们纷纷邀来同行小伙伴儿助阵。其中,孟湛的“伙伴团”是当晚人数最多的一组。在他们的合力助阵下,孟大爷当晚再次摘得歌王桂冠!本周六晚,他将与韩佳、SEVEN、金燕、李宏伟一起冲击决赛,为《名嘴K歌秀》的终极目标——“暖冬行动”交出答卷。

“较瘦”用神器避免被切成“大头娘娘”

“较瘦”用神器避免被切成“大头娘娘”

  名嘴“伙伴团”表现抢尽风头

  在这场被称为“史上最残酷的淘汰赛”上,孟湛以十一万票再度问鼎歌王,而新颖和帅天的得票数排在最后两位,无缘总决赛。

  作为唯一一场没有主题的K歌专场,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他们的帮唱队友。然而,这些辛苦请来的助演也并非各个都能帮上“好忙”,不过他们的表现倒是抢尽了风头。

  比如韩佳搭档范军出演了一段“武媚娘传奇新编”,范军的河南话版《传奇》赢得了更多的叫好。为了不让导播把“较瘦”的画面切成大头贴,他更是化身李世民为较瘦送上的神器——U型枕,天雷滚滚的剧情笑翻全场。新颖的助演自然是老公郭嘉宁。虽说上次他的到场让新颖的票数一路飙到第二,但这一次,破音跑调的不佳表现却连累了老婆。最终,并没有能够扭转新颖人气的颓势。而帅天更是请来了一位专业歌手级的帮唱名嘴——魅力881的女主播皎皎。她一开嗓便得到了满场的掌声。但最后评委点评时表示:你把帅天彻彻底底比下去了。她的完美演绎,却是给帅天帮了个倒忙。

  当然,也有不少“神队友”表现让搭档的人气一路飙涨。金燕作为李宏伟的搭档,这次大尺度的上演了钢管舞秀,让观众们跌破眼镜。虽说颠覆了人们对于新闻主播一贯的认识,但是这无疑让原本就有着“最性感主播”美名的宏伟,更多了几分男人味儿和亲和力,为宏伟大大加分。而小鲜肉刘航搭档了《寻找新主播》主持人大赛冠军苗婷,当晚,刘航的一段“现场告白”引来无数女粉丝的尖叫,有这么一位前世界小姐来陪伴,也让“航帅”的形象更加出彩深入人心。

  最有趣的是,Seven和老搭档佳阳首次在电视荧屏上合唱,这两位电台主播的颜值丝毫不输电视节目主持人。平均身高一米八也成为了现场海拔最高的男女组合。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