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赵靓强势“踢馆”成功,神曲专场歌王再“易主”
  • 2015年11月17日 16:41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如果没信心,就不会来踢馆了。”《名嘴K歌秀》第二季首场踢馆赛开战,首位踢馆名嘴——民生频道主持人赵靓就来势汹汹。

  这一夜,歌王易主,丁适淘汰,峰回路转的赛局引得观众不由得感叹——“就算看到了结尾,也想不到这样的结局……”

全新的男子天团“名嘴F4 plus”闪亮登场

全新的男子天团“名嘴F4 plus”闪亮登场

  “名嘴F4plus”叫板“名嘴F4”

  尽管被上期歌王刘雯称为“山寨F4”,但这并没有影响“最接地气”男子组合上演的一场完美“逆袭”。

  在神曲专场上,嘉宁集结都市频道主持人陈钟、民生频道主持人小飞、FM99.9主持人乐天组建了一个全新的男子天团——“名嘴F4 plus”。

  不过,与刘雯、刘航、林泉、Seven截然相反,高矮胖瘦各不相同的新F4主打“矮穷矬”。竞演短片里也满满都是对“名嘴F4”的吐槽——“你们说的高富帅,那都是骗小妮儿的!”

  除了颜值上“买家秀”一般的强烈反差,广场舞大妈伴舞团的霸气外露,让人无法直视的还有他们广播体操范儿的肢体不协调。好在,在“脱了鞋子163,跟着小飞去撸串,骑上电动车……和撒!”这样的耳不忍闻的洗脑歌词配合下,眼前的“视觉病毒”好像已经不算什么了。

赵靓强势踢馆成功

赵靓强势踢馆成功

 

  赵靓强势踢馆成功

  实现剧情反转的,除了“零唱功”歌王嘉宁的再次登顶,还有空降舞台的踢馆大咖赵靓。

  节目一开始,踢馆人写下踢馆对象的名字,这个答案要等到结束时才能揭晓。

姚姚《雪姨很忙》人气飙升

姚姚《雪姨很忙》人气飙升

  在排除同为《华豫之门》选宝人的苗婷之后,场上的另一位女名嘴——姚姚被公认成了“嫌疑人”。

  凭着一首高质量完成的《雪姨很忙》,姚姚不仅获得评委柯以敏的盛赞,人气也一路蹿升。而另一边厢,赵靓的实力更不容小觑,在短片中甚至高调透露了她为拉票所做的充分准备。

丁适被淘汰

丁适被淘汰

  正当大家把全场赛点聚焦在他们两人的票数时,宣布的被踢馆名嘴却是另一个人——丁适。

  把票数定格在了第四名的丁老板,这次以暖男风格继续稳扎稳打,哪怕在揭晓结果之前,他也平静表示“我们互不相识,估计不会踢我。”

  突如其来的“淘汰”,却让场下无数的“丁字户”们感到不平——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的丁老板?

  而这,只是首场踢馆赛,残酷的考验刚刚开始……

  本周六晚20:15分,《名嘴K歌秀》第二季 情歌专场 现场直播,《华豫之门》当家主持人陈琨踢馆,这次又将谁去谁留?敬请期待!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