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寻找天之蓝洛阳揭幕战昨日开战
  • 2016年05月23日 09:37

  • 来源:映象网

  如果你觉得慢跑只适合老年人,那你真就out了!不论是晨跑还是夜跑,这样的一种运动方式,已经在都市各年龄段的人群中流行好久了!但不同的是,我们更关注跑步时周围环境的逼格!

  由都市频道主办的,洋河天之蓝独家冠名的大型户外马拉松【寻找天之蓝-益起动起来】乐跑活动,开幕战就来到了洛阳!当然,路线一定要选在这座十三朝古都中最美的地方——洛浦公园!跑步,我们不是最专业的,确是品质最高最有范儿的!

  王家卫在一部电影中写到:“跑步这么私人的事情,怎么可以随便跑给人家看?”但事实上,跑步这么时尚的运动,一定要大家一起跑才happy!更何况咱们都市频道的三位当家花旦,还要领跑呢!这不,开跑前一天,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搭建舞台,一张摆在角落的报名台前,就围满了报名的人!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开始登记,直到天色渐暗,人群才逐渐散去!

  五月二十二日,早七点半,天气晴朗,气温19度,微风,如此给力的天气,似乎专属于晨跑!洛浦公园东大门广场,站满了从各地赶来的,身着运动装的人们。不得不说,在好天气和美景的映衬下,运动装+音乐+笑容,足以让这些参与乐跑的人,魅力指数暴增百分之二百!说不定跑着跑着,还能与生命中的另一个他(她)相遇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