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寻找天之蓝信阳第二站昨日开跑
  • 2016年05月30日 10:33

  • 来源:映象网

  引——乔布斯乔帮主曾经说:“他们说你不能‘跑’离烦恼,我相信我能。(They say you can't run away from your troubles. I say that I can.)”

  有的人是因为强身健体,而在坚持跑步;有的人是因为兴趣爱好,而在坚持跑步;有的人是因为充实生活,而坚持跑步。选择跑步,更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环境的恶化,本来简单的运动是不是让小伙伴们很头痛?!快来和我们一起寻找天之蓝,开跑吧!

  由都市频道主办、洋河天之蓝独家冠名,大型户外马拉松【寻找天之蓝-益起动起来】乐跑活动,第二站来到了素有北国江南之称的河南信阳!我们这次选择的路线,就在山水秀丽的南湾湖下的茶韵路!跑步,我们不是最专业的,却是品质最高最有范儿的!

  随着揭幕战洛阳站的圆满结束,我们的活动也是越来越多的人迫不及待的想参与进来。快看报名台前已是挤满了“蓝衫军”,有可爱的萝莉、有成熟的御姐、更是有阳光的小正太和暖心的大叔!鸟瞰整个现场,蓝色乐跑队伍的震撼,不在现场根本无法体会!

  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日 早七点半 天气晴朗 气温20度 晴朗 如此给力的天气,不去跑步就太亏了!南湾湖风景区旁的茗阳阁广场,站满了从各地赶来的,整装待发的跑友们。不得不说,有着“北国之江南,江南之北国”美誉的信阳送给了大家一个最娇媚的脸庞!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