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6今麦郎深层泉水携手都市频道奥运健康走圆满结束
  • 2016年07月11日 11:20

  • 来源:映象网

准备开始健康走

  自2016今麦郎深层泉水携手都市频道奥运健康走活动进入河南以来,健康运动之风席卷整个中原大地,以星火燎原之势迅速蔓延开来。而郑州许昌两地作为压轴,更是激情满满。

  7月9号早晨,郑州世纪欢乐园的世纪之鼎犹如图腾般吸引着运动者们前来集合。浩浩荡荡的运动大军,身穿统一服装,手举旗帜,宛如一条巨龙踏上了征程。每个队伍的队长都放着DJ音乐,队员们跟着节奏一步一步走了起来。中途累了,一瓶今麦郎深层泉水让大家感觉瞬间恢复体力,向着终点奋勇直前。

  同一时间美丽"莲城"许昌的奥运健康走也有序展开,郑州许昌遥遥相隔,但运动之情此刻将两地亲密相连,运动员的身影宛如宏图画卷在两地缓缓展开,运动之美让人赞不绝口。

  激情四射的啦啦操、斗志昂扬的运动员、兢兢业业的志愿者、不惧辛苦的工作者共同编织出一副美丽的人文风景画。

  随着7月9日郑州和许昌两场活动的结束,2016今麦郎深层泉水携手都市频道奥运健康走河南区域的所有9场活动也告一段落。据统计,活动开展的6周时间里,河南的九场健康走共吸引了5万热爱运动的朋友加入,亲身践行了奥运精神。参与的朋友们都很感谢今麦郎与都市频道举办这么有意义的聚会,让运动爱好者不期而遇,相互结识。举办这样一场有意义的活动赛事,让大家喝到健康天然水的同时,也在精神上圆了为奥运加油的梦!

  活动虽已结束,但今麦郎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对之前活动的回忆,更多的是呼吁广大群众走向户外,放松自己的身心,发扬运动精神。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