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圣诞HIGH不停——《名嘴K歌秀》校园巡演持续开唱
  • 2016年12月23日 14:44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上周日,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校园巡演在河南大学热力开唱,名嘴F4、韩佳、赵靓以及《名嘴K歌秀》的音乐导师郭亚琼、《你最有才》的明星选手古亚鹏悉数到场,为同学们和粉丝们带来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本周日,《名嘴K歌秀》巡演在锦艺城继续开唱,都市频道也将在周日的15:33对巡演进行现场直播。

  在河南大学的巡演可以说是河大学子的汇报演出,韩较瘦、刘雯、seven、郭亚琼都是从河南大学走出的优秀毕业生,这次以名嘴、艺人的身份回到母校的舞台上给学弟学妹们表演,在现场上演唇枪舌战,现场气氛简直HIGH到爆。

  赵靓的《小幸运》,清新又自然,演绎的别有滋味;韩较瘦不改鬼马本色,《姐姐妹妹站起来》使得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甚至还有歌迷粉丝忍不住的高声尖叫。校园海选选出的校园网红歌手刻薄大帅的《海芋恋》更是收获众多迷妹;名嘴F4演唱经典曲目《流星雨》,台下手机闪光灯汇聚成一片流星雨的世界,引发了现场千人大合唱。

  名嘴们纷纷表示:歌迷们的热情已经远远超出了自己的想象。而在互动环节“康师傅都是我的”中,F4中的唱跳担当刘航和颜值担当seven和女粉丝们一起参与了游戏,还贴心的把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送到女粉丝的手中,引得大家尖叫不断。

  本周日,《名嘴K歌秀》巡演在锦艺城将继续开唱,都市频道也将在周日的15:33对巡演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