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名嘴K歌秀》校园演唱会收官 与你分享梦想的力量
  • 2017年01月12日 16:38

  • 来源:映象网

  上周日,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校园演唱会的最后一站在郑州科技学院开唱,作为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校园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本次演唱会不仅有林泉、seven、赵靓、苗婷等名嘴献唱,康师傅华北西营运中心总经理穆小聪先生也来到现场,和同学们一起分享梦想的力量。

  如果说当天名嘴们的演唱让大家感受到了音乐在现场的魔力,那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选出来的校园之星王广允则给现场带来了非同凡响的震撼,唱跳俱佳、颜值又高的小鲜肉带着动感的舞步一上台,就引得妹子们尖叫连连……还有校园海选中走出的刻薄大帅,在大秀歌技的同时,撩妹眼神杀技能上线,瞬间收获一众迷妹。连名嘴里的颜值担当seven都被妹子们无视,妹子们纷纷冲到后台要和王广允和刻薄大帅合影签名。而康师傅华北西营运中心总经理穆小聪先生也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和同学们一起分享梦想的力量。让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坚持梦想,一路陪你”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虽然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的校园活动已经顺利收官了,但是每周的《名嘴K歌秀》还在温暖的唱响这个冬天,每周六20:04,都市频道《名嘴K歌秀》与您准时相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