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为啥每年的2.22,都要干一票大的?
  • 2017年02月23日 09:26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又到一年二月二十二,作为向来以“二”著称的都市频道,每年在这一天都会搞点大动作,要是不二一点,咋对得起“二”的标识呢?

    二直播和二基金搭配,这犀利的小眼神,是不是让你很难忘~

  去年二月二十二日,都市频道 《名嘴约FAN》开播,一档基于UGC模式的全新电视直播节目诞生了。

  大屏小屏互通,从传统的看电视到全媒体的玩电视,上一秒看电视,下一秒电视里看你,够二,够炫不?

  基于出生自带“二”的基因。这个栏目真可谓是一“二”到底!

  1台电视+1部手机=2、1群媒体人+1群观众=2、1档直播+1种互动=2、TV+互联网=无限可能!都市君在“二”的探索创新上一直在努力,是不是忒“二”了?

  又是一年2月22日,《名嘴约FAN》开播一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都市君会闲着?

  连各位上仙都来直播连线啦!《名嘴约FAN》 开播一周年,创新无处不在。

  融合、贯通、加速、提升,都市人对于新闻的不断创新从未改变!那么,在这样一个充满“二”的日子里,都市人将用怎样的产品创造新的奇迹呢?

   2017年2月22日,除了“二”还有“新”,试播了一个月的《都市1直播》正式开播了!

  都市1直播 是什么节目

  《都市1直播》依托都市频道深耕河南本地20年,与全国强势电视媒体合纵连横积淀下来的人脉、平台、渠道等优质资源,应用自主研发的网页、微信、微博、视频直播APP投屏技术,强强联合TVU、微信视频连线技术等创新手段,打造的一档即时社交类直播新闻栏目。 

 

  《都市1直播》利用先进的互联网工具、互联网思维,将碎片化的信息有效的整合,这里有最直观的新闻现场,这里有最前沿的直播连线,这里有您最关心的热点事件,这里有全方位的全民生产模式。

  《都市1直播》用时间的同步性,用事态的不可预见性,用新闻信息的原汁原味,为您展示电视直播的无穷魅力。

  为什么要做 《都市1直播》

  因为重大事件、重大活动的直播更具挑战!

  都市人立足平民视角,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牢记社会责任,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于是一个创新节目的理念产生了,那就是融媒体直播互动,并且让受众来生产内容,从那时起《都市1直播》开始筹备。

  一个全新的栏目从孕育到生产,十月怀胎的艰辛只有自己能够体会,当新闻成为一种理想,当工作成为一种使命,《都市1直播》这个全新上线的栏目将传承着新的精气神!

  有啥特别之处

  这里真实有料、个性独特。在《都市1直播》每一名观众都是新闻现场的记录者、新闻节目的生产者,随时随地直播连线,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网络有手机你就是记者,拿起手机直播,在《都市1直播》让所有人,听你的!

  您可以直接参与新闻过程中的互动,您可以参与明天播出节目的评论,您甚至有可能影响记者跟进新闻进程,使新闻呈现更加多维多元、全面客观!

 

  当新闻发生,你就是记者。正是怀揣着这样的新闻理念,《都市1直播》自今年1月2日试播以来,收视表现节节攀升!

   跟别的节目有啥不一样

  别的节目都是主持人掌控制全场,《都市1直播》由于制片人们直接从幕后到了演播室,主持人+ 制片人模式、实习生+制片人模式、记者+制片人模式、?+制片人模式……

  总之,只有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都市1直播》是什么人在做

  你们所认识的“都市军(君)”是一支不可小觑的劲旅,是一方不容错过的风景。在这支劲旅中,有一群迎难攻坚,囊括了“中国新闻奖”“河南新闻奖”等众多殊荣的团队,那就是都市人。

  向来有“吃得苦”的性格,“越是挑战大,越有吸引力,越是挑战大,越有勇者上”,这既是都市人的一种情怀,也是河南都市的一贯气质。都市频道,正是在这一精神的鼓舞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有大事,看都市”肇始于情怀,成功于专业!请相信《都市1直播》将开创一片天地!

  每档30分钟的时间里,直播现场,直播温暖,直播感动,和你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紧张。《都市1直播》将用更多新的奇迹闪耀电视荧屏!

  2017年2月22日,《都市1直播》正式开播!站在新的起点,不求点赞 只想表态:又是一年二月二十二,不懈怠,再出发!都市频道,和你“一”起“二”!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