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健康一起走”999亲子泡泡跑活动将开跑
  • 2017年05月26日 13:12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月28日开跑

  一、泡泡跑活动简介

  泡泡跑活动形式源至美国,融入运动、时尚、趣味、生活、健康、等诸多元素,受众广泛。由都市频道主办,999感冒灵&小儿感冒药冠名举办的“大手拉小手,健康一起走”亲子泡泡跑活动,5月28日16:30在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河南省体育中心西门西广场即将开跑。19:30结束!

  本次亲子泡泡跑活动目标精准,定位明确,亲子,家庭,在端午节小长假的伊始,打造一个父母和孩子联动的大型活动。拉近父母与孩子内心之间的距离,倡导“给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就是陪伴”。

  二、泡泡跑活动规划

  舞台正前方设置大型泡泡池,泡泡池里充满了纯白色的泡泡,所有到场的人都可以在泡泡海洋里玩耍。而白色代表孩子纯净的心,希望他们的世界里只有快乐!全程跑道一公里,分别上设有四处彩色泡泡基站,分别喷涌出绿、红、黄、蓝四色的泡泡,绿色代表健康,红色代表幸福,黄色代表热情,蓝色代表希望,四色泡泡铺满跑道,把这些最美好的祝福都送给到场的每一个孩子。特别提醒:泡泡材质全部为可溶性元素含量检测合格,无毒无害环保材质的泡沫粉,泡沫颜色均为食用添加色素,放心让孩子们畅快玩耍。

  场地赛道路线规划

  三、泡泡跑家庭套票尊享权益

  1、现场体验最炫Bubble Run 。

  2、现场凭票领取潮装备(每组家庭都可领取T恤礼物各一个。礼物种类繁多,随机发放。)

  3、现场体验,七彩涂鸦墙。(孩子可免费领取画板,颜料)

  4、现场观看精彩儿童表演。

  5、现场扫码赢取神秘大奖

  6、都市频道全程记录,给孩子留下最难忘瞬间

  四、泡泡跑活动现场流程及亮点

  1、都市频道主持人郭嘉宁亲临现场,超级奶爸嘉宁给亲子泡泡跑领跑,共享欢乐时光。

  2、超萌小萝莉“mini girls”舞力全开,热辣舞团,乐队助兴,气氛炸翻全场,狂欢程度堪比音乐节。

  3、彩色涂鸦墙,气球达人秀,梦幻泡泡秀,热身健康操,舞台场上场下欢乐互动。

  五、现场礼品

  上千份精美礼品,定制T恤或定制马克杯或泡泡枪或玩偶熊等,见者有份,等你来拿!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