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爱天之蓝”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开封站
  • 2018年06月11日 09:54

  • 来源:映象网

    2018年6月10日,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洋河股份共同发起,五行时代全程运营的【我爱天之蓝·穿越好时光】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于开封市汴西湖东岸开启了第三站活动,现场千人云集,以跑步为方式呼吁人们关注环保公益,用行动代替围观,用行为赢回蓝天。

  现场风和日丽,晴空如洗,开封的数千名跑者早早赶到汴西湖东岸就位,在湖岸清风的吹拂中,共待天之蓝。

 

  环保与运动都要从小做起

  现场千人云集共待开跑

  开封站现场互动区充满欢声笑语,天之蓝玩偶与人群进行亲密互动,炒热气氛;同时十秒挑战和魔鬼身材挑战门也赢得了现场群众的踊跃参与。

  互动区人声鼎沸

  洋河股份开封分公司组成方阵参与本次活动。

  舞台区节目丰富,热情的舞蹈表演、动感十足的健身操以及乐队表演轮番上阵,为数千跑者注入活力,让现场燥起来!

  热情的舞蹈表演

  健身教练带领热身

  现场一起健身操

  乐队献唱炒热气氛

  洋河股份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唐仪龙到场致辞,号召开封的朋友们用跑步的方式,传递快乐,关注环保,共同守护天之蓝。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林泉和杜瑞雪主持本次活动。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林泉和杜瑞雪到场主持

  洋河股份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唐仪龙登台致辞

  随着洋河股份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唐仪龙打响发令枪,数千跑者冲破起终点线,在骄阳碧空下尽情奔跑。

 

  起终点线前等待带开跑

  洋河股份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唐仪龙打响发令枪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天蓝,环保是力量

  跟大人们相比,开封的小小少年们也是不遑多让,稚嫩而又朝气蓬勃的身影,是跑道上引人瞩目的风景线。

  开封站的小小跑者们

  冲破终点线

  跑完全程的跑者,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属于自己的奖牌

  汗水与努力终有回报,就如今日湛蓝的天空,是我们用行动用跑步呼唤出来的,而挥洒在跑道上的汗水,让我们身强体健的同时也带来了收获。

  开封站年代主题跑的冠亚季军合影

  洋河股份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唐仪龙为前三名送上奖牌与奖品

  冠军接受采访,传递胜利的喜悦

  主持人与唐仪龙总经理和开封郊县分公司经理李朋合影互动

  除了前三名的奖项外,洋河股份还在现场设置了互动抽奖和有奖问答环节,为开封人民送上重重惊喜。

  都市频道主持人林泉和杜瑞雪进行抽奖

  主持人林泉与跑者欢乐互动

  幸运儿合影

  开封站年代主题跑,有欢乐,有感动,有忙碌,有收获,大家在这片蓝天下尽情挥洒青春,释放热情!

  都市频道主持人林泉和杜瑞雪在后台可爱合影

  必不可少的云端漫步,在火伞高张的夏日辟出一块伊甸园,让人忘记年龄,沉浸其中,乐不思蜀。

  充满爱的开封站年代主题跑至此告一段落,开封人民洋溢着满满热情与活力的笑脸,在蓝天美景的映衬下格外令人动容。美丽开封,美在天之蓝,美在水之清,也美在爽朗笑容,开封再会!!!

  喂水瞬间

  大手牵小手一起为天之蓝奔跑

  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工作团队大合影

  ▼

  【我爱天之蓝·穿越好时光】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开封站圆满告捷,感谢开封人民的热情和对于环保公益的支持。下一站,新乡,6月16日,期待您的踊跃参与!

 ▼

  想要知道更多城市乐跑信息

  关注“我爱天之蓝”公众号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