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8天之蓝·都市音乐节收官之站 | 教科书级现场!
  • 2018年08月27日 09:34

  • 来源:映象网

一个人可以因很多原因

而爱上一座城市

一段承载青春的时光

一场相思入骨的恋爱

一处山明水秀的胜景

一道打开味蕾的美食

  或者只是

  一段触动灵魂的旋律

  诗言志,歌永言,声依永,律和声

  无论是与世界对话,还是与自己告别

  音乐,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8月25日晚上,信阳体彩广场成为了人潮拥挤的天之蓝·都市音乐节现场,满天灯光璀璨如银河。在当晚的音乐轰趴中,是热烈狂欢的盛会,是芳香馥郁的青春,是浩渺无垠的星空歌唱。

  当晚,一段惊艳的灯光秀,点亮了这个蓄势待发的狂欢舞台,舞台上炫彩的灯光和震撼的音乐相互交织,照亮夜空、瞬间点燃了现场。

  主持人 韩佳、刘雯

  以《打鱼晒网》多年来的当家主持“韩较瘦”和河南广播电视台高人气主持刘雯领衔的一曲《抖音神曲串烧》开场,现场让人“抖”个不停!

  歌手 冀晨

  《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亚军——冀晨,她干净纯粹的歌声,甜美元气的笑容,一连献唱《日不落》、《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映衬着大美信阳的绿茶清香的气息,微风习习,山水连着古刹的灵光,多了些夏末甜蜜的味道。

  河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李宏伟、苗婷、杨新颖

  河南广播电视台法制频道名嘴主持人李宏伟、河南卫视《华豫之门》《危机大调查》主持人苗婷,还有河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新颖,给现场带来了不少惊喜。酣畅淋漓地演出,台下周围的乐迷或站立狂欢,或静坐聆听,沉浸音乐之际,无不簇拥在一起随着节奏打着节拍。

  歌手 古亚鹏

  因曾在《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中任评委,而被大家公认称为“河南最帅评委”的歌手古亚鹏,现场演唱《苦行僧》、《最浪漫的事》,他的歌声仿佛将内心的故事娓娓道来,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歌手 李星、姜耀哲、胖大海

  在音乐节现场,杨钰莹模仿秀李星、张学友模仿秀姜耀哲,还有河南人气歌手胖大海等,以实力演唱征服观众。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一段段流传已久的流金岁月,一曲曲新锐而独特的音乐点燃了现场的热情。《轻轻的告诉你》《朋友》《吻别》等经典老歌更是引起了全场的共鸣,观众们随着熟悉的旋律跟唱,不断摇晃着手中的荧光棒,肆意释放自己的激情,场面蔚为壮观。

  歌手 王蓉

  性感女神王蓉现场带领舞团火爆登场,用热辣的舞蹈,劲爆动听的音乐掀翻了豫风楚韵的信阳。一连献唱《我不是黄蓉》、《爸爸妈妈》、《小鸡小鸡》三首歌曲,她欢脱洗脑的蓉式神曲风、朗朗上口的旋律、乐观积极的青春励志点燃了乐迷的无限热情,观众们不禁的跳跃、狂欢、跟着节拍一起奋力挥手呐喊!几千人的热情将这一夜彻底点爆!

  在任何一场属于青春的狂欢中,音乐一定是不可或缺的。从2017年的夏天第一届天之蓝·都市音乐节开始,到2018年夏天的即将结束,洋河用音乐华丽诠释了盛夏热情。

  天之蓝·都市音乐节以信阳站的盛会,慰藉即将谢幕的夏日星空。在过去的近一个月中,在本届天之蓝·都市音乐节里,找到共鸣、找到陪伴、找到自我的人们,将充满能量的回到自己的路上,回归到美好质朴的初心,在平淡的生活中继续奋斗。

 

  以音乐为线索,以情怀为内核,洋河天之蓝诚恳呈现了其对美好生活及新时代白酒进化的理解与实践。两年来的天之蓝·都市音乐节聚集了上万的音乐爱好者,在这个热爱音乐的世界里,洋河天之蓝也赋能了当代青年更大的力量。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天之蓝·都市音乐节将用赤子之心,

  继续演唱时代的情怀,

  期待天之蓝·都市音乐节,

  明年,再见!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