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你最有才》做红娘 “自家姑娘”嫁给反串达人张扬
  • 2013年04月18日 09:17

  • 来源:东方今报

幸福的张扬和他的另一半

幸福的张扬和他的另一半

  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你最有才》做红娘

  今天,把曾经的“自家姑娘”

  嫁给节目的首位冠军——反串达人张扬

  拿了大奖、有了工作,还娶上了媳妇儿,张扬说——

  如此好运 全托“有才”的福了

  还记得张扬吗?那个2009年,以绝美的反串表演摘得《你最有才》冠军的男儿郎。就在今天,他要结婚啦。他的红娘,不是别人,正是《你最有才》!而他的新娘,则是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曾经的“自家姑娘”!这到底神马情况?昨日下午,在婚礼准备间隙,张扬接受东方今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幸福满满地表示:“在2009年,我拿了大奖、有了工作,如今还娶上了媳妇儿,如此好运,全托《你最有才》的福了。”

  □东方今报记者 毛韶华

  有意思的是,“她”,在那天也注意到了张扬。可是她却以为,张扬是新来电视台的实习生。之后通过跟“泡面吧”老板娘的聊天,她才知道,原来,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张扬。

  “张扬?张扬不是女的吗?”她的第一反应都把张扬气笑了。后来,在“泡面吧”老板娘的撮合下,爱跳舞的他和同样爱跳舞的她终于走到了一起。

  反串达人 今天要做新郎

  或羽衣华服,或旗袍折扇,凭借出色的舞姿,帅气男孩张扬在2009年《你最有才》决赛中一举夺冠。

  夺冠之后,张扬在收获掌声的同时,也招来了一些质疑声。有不少人表示,无法想象反串演员如何像常人一样谈恋爱、结婚,生子。

  然而这一切的偏见,在今天,都将被瓦解。

  2013年4月18日,张扬要在自己的家乡——河南洛阳举办一场自己策划的音乐婚礼,届时,他多年来在《你最有才》中结识的好朋友小灿、郭亚琼、李子豪等都将出席,并以特别的方式,助他迎娶新娘。

  神秘新娘 是都市频道自家姑娘

  那么,这位新娘到底是谁?在昨日的采访中,张扬终于主动向记者“坦白”了。

  原来,张扬的那个她曾经是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自家姑娘”!说起与爱人的邂逅,张扬乐得不行。

  2009年国庆节前,刚刚获得冠军不久的张扬,到《你最有才》拍摄特别节目,拍摄间隙,他与主持人杨迪一起到都市频道的著名休息室“泡面吧”小坐。“因为她并非《你最有才》的编导,而是其他部门的员工,所以,那是我第一次见她。我觉得她就像是从旧版连环画里走出来的古典美人。”张扬这样形容对爱人的第一印象。“走出来之后,杨迪还说我,你以后可别说自己像黛玉了,人家这才叫黛玉‘穿越’呢!”

  有意思的是,“她”,在那天也注意到了张扬。可是她却以为,张扬是新来电视台的实习生。之后通过跟“泡面吧”老板娘的聊天,她才知道,原来,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张扬。

  “张扬?张扬不是女的吗?”她的第一反应都把张扬气笑了。后来,在“泡面吧”老板娘的撮合下,爱跳舞的他和同样爱跳舞的她终于走到了一起。

  为了小家 他将成为幕后张扬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反串似乎是个不太入流的“门派”,可是选择反串的张扬,却是科班出身。他在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不仅学习了舞蹈表演,还学习了舞蹈编导。

  自从参加《你最有才》并拿了冠军后,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他,张扬说,自己的演出邀约几乎没有间断过。不过有了她后,他觉得自己无形中有了责任感,希望给她稳定的感觉,于是推掉了很多商演。可是令他感动的是,她和她的家人反而很支持他的爱好,还鼓励他参加了2011年央视的《星光大道》,并取得了周冠军。

  “正因如此,我才觉得,更应该慢慢走向幕后,通过自己的能力为更多认可反串、喜欢反串的普通人提供一个正规的平台。希望通过努力,让反串艺术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并喜欢,希望河南的反串演员走出去,让观众觉得很棒。”

  “有才”选手 现在都发展得很不错

  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你最有才》栏目制片人周莉花告诉记者,在已经举办五届的《你最有才》选手中,其实不只是张扬,很多人在参与节目后,生活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提到“煤球哥”李新义,周莉花回忆:“当年报名的时候,他连住酒店的钱都没有,和有身孕在身的媳妇在酒店门口,买了2元钱的报纸垫着睡了一宿。而现在,他家里的房子翻新了,还开上了车,马上还要成立舞蹈团。还有马高尚,他的梦想很实际,就是解决婚房问题,现在他也如愿以偿了。与此同时,在医院工作的他,现在每周都会有固定的相声表演,有了展示爱好的舞台。”

  “有改变经济状况的,有找到另一半的,还有真正投身演艺事业的,张扬是这其中很有代表性的一位。”周莉花说,《你最有才》这些年也在持续关注选手的发展,希望随时向“才迷”播报他们的发展轨迹。正如《你最有才》今年的口号那样:“每一个人的梦想都值得尊重,《你最有才》愿意成为最普通梦想的发声器。”

  ■ 温馨提示

  “你最有才大导演”新浪官方微博今天将全程直播张扬婚礼。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