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5《名嘴K歌秀》郑州站巡演本周日火爆开演
  • 2015年10月10日 17:54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名嘴K歌秀,为爱秀一秀!

  可曾记得2014年的冬天,一个温暖的冬天

  本周日(10月11日)《名嘴K歌秀》郑州站巡演将在二七万达(航海路与大学路交汇处)华丽启幕……

  《名嘴K歌秀》是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2014年新推出的首档省内主持人歌唱真人秀节目。节目开播后,吸引了河南电视台、河南电台、郑州电台的13名主持人参加。大家耳熟能详的郭晨冬、孟湛、韩佳、金燕、香香、李宏伟、杨新颖、刘航、林泉、seven、帅天、华婧等著名主持人先后参与其中,倾情献唱。同时,k歌秀也是一档温暖的公益节目:所参与节目的主持人获得的奖金全部捐出,用于资助10名品学兼优却家庭贫困的孩子,为他们送去爱心与温暖。

  转眼已是一年,《名嘴K歌秀》第二季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即将于10月24日重返荧屏。与此同时,10场巡演也将走进全省多个地市。活动现场,除了名嘴和达人的精彩演出,还有好玩的游乐设施、丰盛的礼品和意想不到的神秘大奖等你拿!

  较瘦、航宝求偶遇,到底要不要相见?

  巡演当天,除了有《名嘴K歌秀》主持人刘雯全程和大家互动,他还带了两位名嘴大佬陪同各位一起玩耍,会是谁呢?

  他们是——

  都市频道《打渔晒网》主持人:亦庄亦谐的百变辣妈——韩较瘦

  河南卫视《井字对抗》主持人:能歌善舞的唱跳小王子——刘航

  达人辣妹现场助兴,精彩节目看不完!

  杂技 《力量之美》大鹏、绝活 《气球秀》气球达人、热舞 《青春节拍》蔡爽舞团……话休繁絮,诸位是不是已经等不及要去现场一看究竟了呢?活动将在本周日举行,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看准这个时间地点哦。

  时间:10月11日

  地点:郑州市二七万达(航海路与大学路交叉口)

  名嘴有约,就等你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