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和名嘴搭档 实现音乐梦想 《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启动
  • 2016年10月18日 16:18

  • 来源:映象网

  你有青春飞扬的面孔,你是实力超群的麦霸,你渴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现在,给你机会show出自己!10月20日,由都市频道和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联合推出的《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活动将在河南大学启动并进行首场选拔,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该活动将走进省内六大高校,寻找最会唱歌的你。最终,本次活动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可以和河南广电全媒体的主持人搭档演出,参与名嘴演唱会,登上更大更炫的舞台,实现人生的音乐梦想!

  10月20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主持人林泉,河南人民广播电台My Radio90.0的DJ seven以及《名嘴K歌秀》的声乐导师同时也是第十四届青歌赛河南赛区的冠军郭亚琼,三位优秀的河大学子将作为评委齐聚母校,选拔全能唱将。本次活动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专业,只要你热爱唱歌,就可以参与活动。您可以关注都市频道“都市报道”的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填写报名资料,也可以于20号活动当天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体育场门前广场现场报名,同河南广电的名嘴们一起燃爆青春一嗨到底。

  本次活动现场不仅有民谣歌手现场献唱,校园乐队现场PK,还有花样繁多的互动体验等您参与,让您唱歌听歌拿奖拿不停。都市频道10月20日15:43——16:23也将现场直播海选盛况。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