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5月7号名嘴孟湛要回平顶山老家干大事儿?
  • 2017年05月02日 17:54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月7日8:30,今麦郎凉白开携手河南都市频道锦绣河南行活动第三站——平顶山站即将开走,集合地点:平顶山白鹭洲湿地公园健康步道起点地标处羽毛球场。

孟湛在今麦郎凉白开锦绣河南行第一站开封站与包公共同领走

孟湛在今麦郎凉白开锦绣河南行第一站开封站与包公共同领走

  届时孟湛将带领扩大版众名嘴赶回家乡倾情主持,领走并送出千元大奖。欢迎团队和个人拨打都市频道热线电话0371-55253777报名咨询。更多详情,可以关注《都市频道》及《都市大医生》微信公众号今麦郎活动相关文章了解。

  另据组委会透露,孟湛这次组团回老家还要办件大事,那就是为自己的手游战队现场拉票。今麦郎凉白开携手河南都市频道锦绣河南行活动同款手游——“今麦郎手游”,现已正式上线,如果你喜欢都市报道扩大版的孟大叔,现在就可以加入他的战队支持他。

  参与方式:关注《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点击二直播菜单中的“今麦郎手游”,扫描或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游戏页面。

  

  在河南十大名嘴战队中选择一个你要支持的战队加入,即可为该战队捐赠当天的微信运动步数,该战队获得用户捐赠步数后可在规定的线路中前进,到达终点为获胜。

  完成游戏还可拿大奖:1.2017年7月5日游戏结束时,所有战队中捐献步数总排名前100的队员,均可获得都市频道嘟嘟玩偶一个;2.获胜战队(7月5日前第一个抵达终点的战队,或7月5日无战队抵达终点时步数排名第一的战队)中的前10名队员还会获得现金红包大奖——第1名300元,第2名至第10名每人50元。游戏结束后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将在活动文章中公布获奖队员微信昵称,获奖队员届时请在留言区写下自己的“微信昵称+真实姓名+电话”,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发奖。

  手游小窍门:1鉴于微信运动每天清0,建议每天晚间进入游戏1次,捐赠步数会更多!2.点赞不限次数。

  

  本次活动由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计划走遍开封,许昌,平顶山,洛阳,郑州等河南的10座文化名城,“常喝凉白开,健康走起来”5月7日,我们在平顶山等你一起“锦绣河南行”。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