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点亮夜空 今麦郎凉白开城市电光跑开封站high爆了
  • 2018年06月25日 17:44

  • 来源:映象网

  6月23日,开封汴西湖迎来了空前盛大的电光跑活动,现场吸引了近5000人参与,这是今麦郎凉白开携手河南都市频道举办的“城市电光跑-开封站”活动现场。

  本轮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分别在郑州、平顶山、开封举办,助力上万名参与者体验仲夏狂欢,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说到这里就让小编带您一起回味一下那些美好瞬间吧!

  Part 01——酷炫舞台撑起躁动的夜

  今麦郎凉白开的朋友遍布天下,与上万人一同点亮河南的夜!

  Part 02——涂鸦彩绘陪你激情盛夏

  用不完的环保水彩、荧光装备和五彩缤纷的玉米粉满天飞,在“互帮互助”中留下的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我们与至亲好友间的美好回忆。

 

 

 

  Part 03——当家主持“盛装”出席

  今麦郎凉白开更是邀请到《打鱼晒网》当家主播嘉宁、韩佳,孟湛老师更是作为领跑嘉宾酷炫登场,陪伴了我们电光跑的每一站。

 

 

  Part 04——酷炫电音high翻全场

  堪比电音节的活动现场,越夜越HIGH,全民运动与酷炫表演紧密联合,开启今麦郎凉白开激情之夜。

  Part 05——这是一场年轻人的盛会

  全民运动现场打卡,狂欢盛夏,激情飞扬,运动后别忘喝上一杯今麦郎熟水凉白开。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留下的欢声笑语会一直记得,今麦郎凉白开也希望通过这场活动将健康生活、健康饮水的理念传递给每个人。今麦郎凉白开作为CBA联赛官方饮用水,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瓶装生水,采用了纯物理烧开杀菌工艺,不会产生溴酸盐,熟水温和更易吸收,适合工作、运动和日常饮用,常喝熟水对身体好!

  远方太遥远而生活在眼前,熬夜看球时,别忘来瓶健康熟水,今麦郎凉白开邀您共同举杯,让我们为了健康,敬世界一杯!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