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都市频道名嘴李凯与太极宗师焦作过招
  • 2017年05月16日 10:19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天气已悄然升入了30度+的行列,但依然阻挡不住大家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对“文化行走”倡导的健步走活动的热爱。5月13日,今麦郎携手都市频道锦绣河南行第四站来到了“太极之乡”焦作。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洛阳大区营销部长 武艳丽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洛阳大区营销部长 武艳丽

  都市频道主持人李凯此前专门拜师苦练太极,夸下海口,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在这个传奇的“太极之乡”与太极传人一比了高下。

  But,结果不出意外,李凯落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你以为哪些大师的功夫真是一两天就练成的?

  古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最终大师的四两拨千斤之术搞的李凯晕头转向,心服口服。

 

  在一番太极战之后,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洛阳大区营销部长武艳丽帅气挥枪

  主持人李凯率先领走,整齐的队伍大步向前进,高举旗帜,面带笑容,慷慨激昂。

  当然,所有的精彩瞬间也被我们的摄影师悉数抓拍

  台下的小朋友和大朋友看着台上热情的舞蹈,竟然情不自禁跟着手舞足蹈。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