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隔壁老王”不简单 追到老家PK孟湛
  • 2017年05月09日 18:23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五一长假结束,脚步不能结束,5月7日,节后第一个周末,平顶山白鹭洲湿地公园汇聚了一批批活力四射热情洋溢的健步走爱好者,尽管烈日当空,却丝毫不影响今天的健步走之旅。

  为了倡导“健康自然 全民健身”的理念,今麦郎凉白开携手河南都市频道展开了“锦绣河南行”全民健步走活动,相继走完“汴京”开封、“莲城”许昌,第三站我们来到了-- “鹰城”平顶山。

  活动现场,河南都市频道名嘴孟湛带着自己的《都市报道扩大版》团队回到老家倾情主持,组团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加油鼓劲儿。王震(隔壁老王)和董竞超(大董)在现场与老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主持大PK,三个人风趣幽默的语言较量搏得了观众一阵阵的欢笑。

  动感的健身秀和《都市报道扩大版》RAP小子金龙的今麦郎主题曲《健康走起来》演唱,更是嗨翻了全场。

  活动现场气氛很是浓烈,参与者纷纷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光。

  伴随着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漯河大区营销部长李籽龙的发令枪枪声响起,名嘴孟湛带领着大家起走。开怀的笑容、轻快的步伐、自信的力量……这就是“健步走”的能量。

  朋友、家人、同事、同学结伴而来共同参与其中,互相鼓励加油,享受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也让“健康走”有了更重要的意义;健康走已不单单是一种活动,更成为了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绿树蓝天下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今麦郎也非常重视每场的活动,在采访中充分肯定了活动的圆满成功,也对今年下一场的焦作战寄予了衷心的希望。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漯河大区营销部长 李籽龙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漯河大区营销部长 李籽龙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漯河大区经销商 韩丽敏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漯河大区经销商 韩丽敏

  5月13日8:30 锦绣河南行 将在“太极故里”焦作龙源湖公园内广场开走!如果您厌倦了常坐办公室的“游泳圈”、受够了工作的紧张气氛,本周六相约朋友亲人健康走起来吧!

  报名方式

  1、热线报名:0371-55253777

  2、线下报名:今麦郎各经销商海报等招募渠道

  3、团体报名:当地跑团/广场舞团/暴走团

  4、现场报名

  除了现场活动外,我们还专门开了手游,是不是洋气的不要不要的!

  手游秘籍

  扫描以下二维码

  或关注《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点击“二直播”菜单中的“今麦郎手游”选项,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下附二维码)进入游戏页面,选择要支持的战队,即可为该战队捐赠当天的微信运动步数,该战队获得用户捐赠步数后可在规定的线路中前进,到达终点为获胜。

  大奖设置

  1、2017年7月5日游戏结束时,所有战队中捐献步数总排名前100的队员,均可获得都市频道嘟嘟玩偶一个;

  2、获胜战队(7月5日前第一个抵达终点的战队,或7月5日无战队抵达终点时步数排名第一的战队)中的前10名队员还会获得现金红包大奖——第1名300元,第2名至第10名每人50元。

  活动结束后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将在活动文章中公布获奖队员微信昵称,获奖队员届时请在留言区写下自己的“微信昵称+真实姓名+电话”,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发奖。

  窍门:

  鉴于微信运动每天清零,建议每天晚间进入游戏1次,捐赠步数会更多!

  而且点赞不限次数。

责编:刘天娇
0